涅✨普

『双德/绿德』今晚的星星真好看

又是磕冷cp的一次

德丽莎(绿野青空)x德丽莎

——————————————————


自从刚才没有逮住绿野之后 德丽莎回到宿舍,就直接生气的把宿舍门关了 



“气死我了 这人是怎么回事呀?把我的底事说了出来,还亲了我一下” 德丽莎有点脸红的摸了摸刚才被绿野给亲了的脸


“下次要是让我逮到她,我非教训她不可,哼” 


咔嚓

刚说完就直接听到了门开的声音



“嗯?谁呀?” 德丽莎说了一句结果没有听到门外的回答


没有人回答 而这门刚才还是关着的。这让德丽莎感到很奇怪 


她直接走到门前,刚要伸手关掉门 突然蹦出来一个白色的身影,把她给吓到了



“哇!!鬼啊!!救命呀” 被吓到的德丽莎第一反应就是喊救命然后跑到床角落蹲下抱头


但是下一秒就直接听到了熟悉的笑声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真是个胆小鬼” 

“好啦,好啦,这里根本就没有鬼,是我啦” 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德丽莎的面前


而德丽莎一听到熟悉的声音后,直接转头看了看,发现是绿野站在自己的身后之后松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呜呜呜 我还以为真的有鬼出来了呢 你个大坏蛋!!” 被绿野吓到的德丽莎特别生气的说道


伸出双手抱住德丽莎前面的脖子 “对不起嘛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你怎么哄也没用 而且你还敢回来?是不是准备好挨犹大啦?” 


“行了吧 你的那个十字架早被我放到门那边了 你现在可是被我抓住着呢~” 说完还抱紧了一些


“什么.....你....你放开” 听到这句话的德丽莎直接想伸出手想挣脱绿野的双手抱着自己脖子的束缚


然而过了两三分钟发现怎么挣脱都没有用,因为绿野抱的太紧了



“你再怎么挣脱 也没有用的 除非等我想放开的时候”


“你这样做布朗尼她知道吗?” 被紧紧抱着的德丽莎感觉有点不舒服


“她有布洛妮娅了 我觉得你挺不错的 要不......”


“停停停 我才不要呢!自己跟自己处cp,感觉好奇怪呀”满脸拒绝的德丽莎


“那这可由不得你了” 说完就直接把德丽莎给强制看向了自己


被突然转身的德丽莎 “你你.....你要干.......唔!”


还没说完,德丽莎就感觉到了自己的嘴唇传来了温度和软软的感觉


一会后 


德丽莎感觉自己真的要不干净了


她竟然被强吻了!!还是被自己给吻的


“呜呜呜 我的初吻,你还我初吻!!呜呜呜” 说完就直接哭着举起小拳头捶了捶绿野的前胸


“你这样做可是要对我负责的呀!!”


“没事我会对你负责的 就像布洛妮娅对布朗尼一样” 说完就直接把德丽莎给推倒在了床上 然后直接压了上去


“你!!!你这个混蛋!!!” 被压着的德丽莎直接彻底的脸红了


“还有力气说话呢?等会我可要来了哦” 一边说着一边脱着德丽莎和自己的衣服


而自己被夜晚的月光给照到了之后 再加上本来头顶就是白长发 让德丽莎觉得绿野有点漂亮 不禁有点看入迷了


“被.......被月光照到的你,感觉让人看了有点漂亮啊” 


“这算是自夸吗?这样子的话,那你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说完就直接吻了下去


“呜唔”


三个小时后


“呃,真是疼呀。。。。。” 德丽莎现在疼的连起都起不来了


“毕竟是第一次做嘛,难免不会这样” 绿野一边说着一边整理好自己和德丽莎的衣物



“话说我有一个疑问,我该怎么称呼你呢?德丽莎吗?” 德丽莎问了问 毕竟两个人都叫德丽莎,感觉很难区别出来 虽然她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只是在不同的世界泡生活而已罢了


“我不知道 你来称呼我吧  想怎么称呼我都可以” 说完就直接拿来了另一个枕头,跟德丽莎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那就叫.....绿野青空吧 以你的绿白色水手服为原型称呼的 怎么样?嘿嘿”


“只要是你说都行 好了该睡觉了 再不睡的话,明天可就起不来啦” 


“嗯 晚安 绿野” 抱着绿野睡觉

“晚安 德丽莎” 伸手抱着德丽莎也睡了



“今晚的星星可真好看呀 你说是吧?另一个我”


“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1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